很多很多喜欢

失忆不好吗T_T

全员助攻

弟弟被助攻推上阵

哥哥特别放得开(´▽`)ノ♪

哥哥: 你不是我男朋友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你没我家钥匙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(助理火速偷偷配钥匙)

哥哥:我不记得我手机密码囧,你知道不
 弟弟: 手忙脚乱瞎试了一下,用自己生日居然开了

哥哥:我还有工作室?!我为什么要发说和其他人在接触呀!
 叶妙:炒作炒作
 哥哥:抱住弟弟,你肯定很难过T_T我怎么这么坏。

哥哥:我们拍戏定情的吗,我怎么这么会拍啊。啊啊啊啊

弟弟:.....

直到被压倒那天!!!

哥哥:我居然是被压的那个,我一定是真爱了。屁屁好疼 TAT

和姐妹对话哈哈哈哈哈,我果然很能展开!

写小脑洞的快乐



评论(9)
热度(25)
© 阿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