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很多喜欢

【博君一肖】末日狂欢 1

  • 又开坑了   dbq

  • 这篇已经写完了,一周内完结,有存稿,每天晚上19点更新~~

  • 全文不上升真人,纯属虚构

  • 首领博X仿生人赞

  • 缺失章节已补,见本合集最后一章


王一博,你见过太阳吗?

 


 

我的闹钟提醒我,今天是2123年8月27日,农历的七月初七。

我在海边捡到了一个人,距离我上次见到活人,已经70年了。

好吧,尽管不想承认,但是按照人类的算法,我也是个老年人了,还是到了退休年龄的老年人。

虽然我并不会生长也不会老去。

 

 

他是这么多年来第一个到岛上的人类。

花了我价值几个小时的能量扫描了他全身,发现他只是饿晕过去了。

唔,尽管他打乱了我的计划,但是我的指令要求我,必须拯救在我面前处于危险状态的人类,算了,把他拖回我家吧。

可怜我从中午一直等到了晚上,他还没有醒,现在已经马上要错过我计划的最佳时间了。

有点烦。

 

 


好无聊。

我就开始研究他,亚洲血统,骨龄27岁,正值壮年。身高180公分,位于亚洲人类的正常偏上水平。

啧,比我矮一点,秃头帮我设定的身高是183.6cm,亚洲标准身高,完美比例,按他的说法,我整个人可以傲视亚洲审美最高标准,虽然我很怀疑秃头的眼光。

瞧,这个人居然有8块腹肌,我却只有4块。

他的生殖器官,好像也挺大,足足有9CM,按照勃起X2的算法,18CM。

我又输了,秃头只给我用了平均值7.5CM!

秃头果然是个骗子啊,还说我亚太第一美,完美身材中的完美标准,除了身高哪里都输了。

 

 

 

当我围着他转了第八百圈的时候,准备去量一下他前列腺在直肠的多少公分深度里,是不是符合医学标准的时候,他突然醒了,一把抓住我蠢蠢欲动的手。

这个场景,用人类的说话是有点尴尬的样子。

只见他怒睁着眼睛问我:“你想干什么!”

我总不能说,我想看看你前列腺具体在直肠哪个角度吧。我只好说:“我救了你,你一直没醒,我想检查一下你的健康。”

还好我的芯片允许我撒谎,这是秃头干过最好的事情之一,他说:撒谎是人类的本性,人类有的我都会有的。

70年没和人类对话过了,好像不是很流畅的样子。嗯,中文语法系统需要学习更新,学习目标锁定。

 

 

 

他那瞬间看起来警惕性很重,不过当他发现他被我扒光了以后,开始厉声问道:“我衣服呢?”

资料显示,和男性对话的时候,无辜的表情和语气可以使得对方放松警惕,于是我模拟了资料库里最受男性欢迎的无辜眼神,然后尝试嘟嘟嘴巴,手指着山洞门口:“拿去挡风了,准备到晚上了,风很大。”

他这次看向洞口,沉默了好一会。

难道他不喜欢示弱和卖萌吗,害,记录一下,不是所有男性都喜欢无辜。

我只好补充解释道:“如果不挡住风,火就会灭,火灭了你就会冷,然后你就会生病加重,最后你就会死掉的。”

我说完他脸色更难看了,有点,不,是很咬牙切齿的表情说道:“内裤就不必拿去挡了吧。”

“可是,它刚刚好可以堵住最左边那个缝。”

唉,我拿他衣服东拼西凑才勉强把洞口堵住,真是不识好人心。

毕竟我第一次照顾人类,资料显示人类冷了会冻死,热了会缺水而亡,饿了会饿死。总之挺难养的。

最后他穿上衣物,留了一件外套挂在洞口,聊胜于无。并用身体挡住洞口的方向。和我围在一起烤火。

沉默了好一下,他不说话,我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呢。长时间不说话,就是尴尬,打破尴尬的第一步就是沟通,沟通第一步是打招呼。

嗨,是人类最常用的打招呼方式,代表着友好,热情。

当我说出嗨的时候,他看我的眼神,根据数据感应,好像在说我是个白痴。

??

拜托我智商240好不好,北斗科技研究所检测,有证书的。

算了,我决定在学习系统更新完毕之前,我不要说话了。

 

 


过了一会,他主动问道:“你是哪个基地的,叫什么,怎么进来的?”

这道题好简单,我总能正常回答了:“我是北斗基地的,我一出生就在这里呀。”

“我叫一......”我的小心脏多跳了两下,我叫一号。

人类应该不会叫一号,秃头说过我如果遇到其他人,要我隐藏自己不是人类的事情,不然会被拉去做研究,五马分尸,还会拿走我的芯片。

我陷入了思考,没注意到对方看着我脸色很奇怪,想了好一会说道:“我姓肖,名字是战。连起来是肖战。”

“意思是希望战争可以消失,世界和平。”

这样说应该没错吧,据研究每个人类的名字都有属于自己的含义,我的当然也要有啦。

然后我就感受到对方情绪充满不可置信和生气。

我说错什么了吗,他为什么要生气,人类好复杂啊。我们这就叫北斗啊,我确实也一出生就在这里啊。

对方连续发问道,一脸严肃的看着我:“你一出生就在这里?那你几岁了?吃什么长大的。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?”

虽然我70岁了,不过人类70岁好像不长我这个样子,又要撒谎了。

做人好难啊:“我二十七了!这里就是北斗基地啊,我,我,我吃红薯长大的。”


人类是吃粮食长大的,红薯是粮食的一种,我在岛上种有过红薯,这么说应该没错。

他不可置信的说道:“这里是北斗基地?这里是恶鬼岛啊。”

我资料里没有显示有恶鬼岛的资料,恶鬼岛是啥:“这里就是北斗基地,恶鬼岛是什么,我没听说过。”

他好像有点慌张的样子:“那我身上的装备你看到了吗?”

“什么装备?”

“一个黑色的双肩包,我放在船上的。”

我有点奇怪,我并没有扫描到有船在岛上呀,到底我扫描器坏了吗,今晚拆下来洗一下,忘了说,扫描器是我的眼睛。


秉承人类在说的事情,必须礼貌性倾听并给予回应,可以展示自己的友好和涵养。

我只能耐着性子说道:“啊你坐船来的呀?在哪,我还没见过船呢!”

他一下愣住了,急急忙忙说道:“你没看见船,那你在哪里救我的。”

我说:“在海边,你被海浪冲上来的。我走近一看就看到你了。”

其实是我感应网扫描到的,有人类热感靠近海边。

我的警报自动提醒我的。 

说罢他马上就爬起来,说要去找自己的装备。

我连忙拦住他,说:“现在不能出去。”

他沮丧到:“为什么,这个点丧尸比较多吗?”

“丧尸是什么?”

“你没见过丧尸?没有意识,会攻击,会感染人的......”

我见他很激动的样子,越说语气越重,连忙补救到:“见过见过,你们管这个叫做丧尸呀。”

“不然呢,你们基地叫他们什么?”

“叫名字啊,他们都是人类,有自己的名字啊。”

这个古怪的人类看我的眼神越发奇怪,然后他突然自我介绍到:“我是王一博。”

“嗯?”哎呀,话题跳跃得好快,他说完又不说话了。

可能需要赞美,赞美是对别人的友好和尊敬。

“好听,王一博,一听就是第一名,还很博学。”

气氛又沉默了,人类果然太难交流了。

“我叫王一博。”对方又强调了一回。

“啊,我记住了,我记忆力很好的,你说一次就好。”

王一博突然逼近我的脸,仔仔细细的盯着我扫描仪,噢是我的眼睛。

问道:“你没听说过我?”

“哈?”我马上检索了我脑里的所以资料,历史上并没有很有名的人物叫王一博呀。只好装做努力回忆的样子,好半天才说到:“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啊,我怎么听说你呀。”

王一博又定定看了我好几眼,没再说话。

我怀疑他认为我是个乡下基地的土包子。

过一会才他又继续问道:“为什么现在不能出去?”

他才是土包子吧,这么傻的问题也问。

当然是因为已经23点了呀:“小学生都知道,23点要上床睡觉了。现在是睡觉时间,不可以出门。”

“我要睡觉了,你不要吵我。”

我每天23点要准时睡觉,这是我检索所有资料库给自己制定的最合理的安排时间,以便保存我的能源,把能源利用到最大化。





评论(39)
热度(793)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阿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