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很多喜欢

不止路过 1

背景情节设定全部虚构和作者臆想,勿上升。

小短篇,随机更新

灵感来源于昨晚听的歌:《路人而已》

1.

我们初次相遇    恰好有风吹过

是春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有点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肖战进圈子也就一两年时间,从比赛到出道。短短时间好像迅速的成熟,四面八方的注视和压力,做什么都小心翼翼。

录过一次快本,上了打小就看的节目,从录制到结束,恍惚间也觉得人生的奇妙之处在于未知。

没多久团队就争取到了湖南台另一个老牌节目录制机会。

第二次踏进湖南的电视台大楼,跟着他们的团队助理,一个人负责他们9个队友。匆匆忙忙发现居然漏了肖战的鞋子在车上。肖战好脾气说到,我自己去拿吧。

下楼转了半天,一向记忆力不错的他,还是迷路在了绕绕弯弯的走廊和出口里。

急急看了下手机,发现耽误太久了。边打电话和助理确认方位,边从安全通道拐角走出,突然一下,眼前就出现一张脸,差点撞了上去。

下意识马上放下手机,拼命道歉。

边说这对不起抱歉,一边抬头,一张放大的脸就出现在自己眼前,眼睛很漂亮的丹凤,鼻子很挺,睫毛粒粒分明。

对方也盯了他好几秒,然后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。

肖战才意识到他们离得太近了,近得差点撞到,近得那几秒呼吸都交织在一起了。

远一点,才发现对方好稚嫩,看起来就是个十几岁的样子,素颜带着帽子,有点眼熟。

对方朝他点了点,表示没关系,抬手指了指一个方向的出口,说到:“这边出去就是停车场了。”

肖战连忙道谢。

少年摆了摆手,错身走上了楼梯。

肖战回头看了他背影,努力的想了几秒,所以是谁呢。

随后又被电话铃声给打断了思路,接起电话顺着刚才少年指路的方向走了过去。

已经3月份了,楼道里的开着的通风窗口,时不时吹过几缕风。

肖战走在陌生的楼道里时,裹了裹自己的粉红色小外套想到:虽然是春天,还是有点冷呀。

经纪人带着团队一个个到主持人化妆间打招呼的时候,才知道:是王一博呀,来之前明明补过资料的。

肖战扬着笑脸打了个招呼,也不好意思提起刚才的事,怕显得很想套近乎一样。

王一博也是跟着其他主持人带着疏离的礼貌,和大家一一握手,也没说话,其他几个主持人比他大了不少,他一个人稚嫩的脸看起来就像个长辈的小孩一样。安静的在一边看着家长和客人聊天。

不知道是不是注意到肖战,他望着嘉宾的一长串队伍,看到了肖战,夹在几个队友中间,经纪人打头和汪涵等人热聊着。

一个团队9个人,加上经纪人,倒是比主持人还热闹得多了。

肖战也有点紧张的打鼓,左看看右看看,突然一下就对上了王一博的视线。恍惚有种偷看被抓包的感觉,干脆就笑了笑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他感觉王一博也对他笑了一下。

一瞬而过。

评论(5)
热度(45)
© 阿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