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很多喜欢

大声喊出你的名字 8

 大声喊出你的名字 8

  • 全文不上升真人,故事纯属虚构。


肖战觉得自己睡了好长的一个觉,迷迷糊糊的,浑身没劲。

然后很努力很努力的醒来,挣扎的睁开了眼睛,就看到爸妈一脸激动的凑到自己面前。

然后就冲来几个医生护士,接着就是一阵兵荒马乱了。

尤其是在肖战说出:

“哈?我从山上摔下来?“

“我就正常下班,回家睡了一觉呀。”

“在哪下班?在公司啊。”

“今年2014年啊。”

......

“2022年?”肖战被吓到了,一脸不可置信的回头看了看旁边的爸妈,妈妈还没从他醒过来又失忆的复杂情绪中缓过来,爸爸朝他点了点头。

肖战不可置信挣扎着想坐起来,下意识想找手机什么的。结果手脚发软,想起来又马上摔回床上。

随后被推着去做了一些日常检查,反应测试等等。最后结论:身体倍棒,就是睡大半年比较虚弱,做一些康复治疗理疗,逐步恢复正常饮食调养即可。

至于失忆,暂时确认记忆提留在2014年12月,推测刺激性失忆,失忆时间7年半左右。和沉睡以及撞击多少有些关系,看看后续的治疗吧,家属也可以多说点回忆性的事情刺激病人恢复。

肖战手脚虽然虚弱,但是脑子灵活得很,感觉再不用就生锈了,妈妈把他扶起来半靠在床上。

突然对着肖战来了一句:“我打小王电话都不通,他昨晚的飞机去上班。”

爸爸在旁边说到:“小王录节目呢,哪有时间接电话啊,你先打给小战助理呀。”

肖战下意识问了一句:“小王是谁?我做什么现在?我还有助理,这么牛逼吗?”

妈妈不满的说到:“刚醒你就说脏话,什么逼不逼的。”

“小王是你男朋友啊,这大半年都是他照顾你,你何止有助理啊,大明星了。”

肖战惊讶喊出声:“男朋友?明星!”

妈妈把自己手机掏出来递给肖战,说到:“你自己那啥,自己百度吧。”

肖战接过手机,不知道是男朋友让人惊讶,还是明星让人惊讶:“我还能百度到自己?”

接下来一两个人小时里,他就在网上进行了长达7年的考古冲浪了。

然后边看,耳边就是父母不停的叨叨:“谁知道你哦,一声不吭就去选秀了。然后你和小王演那电视剧就火了。“

“不知道你俩啥时候好上的,估计就那时候吧。”

“问小王他又不承认,害羞了。但是人天天来照顾你,这医院啊病房都是他找的,我们在北京人生地不熟。”

“对了,我听经纪人说救你那飞机也是他找的。”

“你拍了好几部剧,拿了好多奖。你自己搜搜。”

“小王怎么还不接电话的哩。”

......

肖战边看百度百科边被父母洗脑了。

感觉脑子有一百个问号,最后汇成一个天大的脑洞:真的不是什么人穿越到我身上,然后现在我的自我意识又醒了吗!

接着经纪人和助理就到了,抱着他哭了一顿。

给他大概讲了这些年他演艺圈奋斗史。

最后感叹一句:“BOSS!醒了就好,你欠了一屁股债了!你和鹅签了对赌的!公账的款都砸下去拍你那电影。你晕倒了,还付了好多活动的违约金。”

肖战一下抓住重点了:“啥,对赌,多少钱?”

经纪人直接说到:“3年5个亿!你晕了大半年了。现在已经第三年。你再不醒,王一博何止卖摩托车,房子都要卖了。”

肖战:“所以我现在是个失忆八年,负债五个亿,靠男朋友养的小白脸?”

经纪人补充到:“五个亿是净利润,不是收入。”

肖战:我还不如继续睡了……

接着叶妙也到了,据说是自己娱乐圈好朋友?

叶妙:“不是,好朋友是指我是你的绯闻女友。”

肖战一副你别骗我的样子:“我男朋友不是王一博吗?!我怎么又有女朋友。”

“你承认王一博是你男朋友了!”叶妙喊到,天啊王一博总算有名分了,憨八龟的夏天要来了!

肖战被叶妙搞懵了,经纪人和助理和叶妙齐刷刷的看他。他还没得及说什么。

妈妈就在旁边急急忙忙说:“小王要不是你男朋友,谁天天来伺候你,照顾你,给你找医生。又卖车养你公司!”

肖战问:“医院是王一博找的?”

经纪人点头。

“工作室现在王一博养的?”

经纪人助理对视一眼,又点点头。

“这大半年一直在照顾我?”

叶妙这时候突然领悟了,急急忙忙打岔到:“我每次来看你,他都在。上周来还在帮你洗脸呢!。”

妈妈说:“妙妙啊,你经常来看阿战的。他俩在一起要保密啊,小王当着我们的面都不敢承认。我有时候。”

说着又哽咽了:“我有时候也替他苦啊,我还劝他多去工作啊,拍戏啊。”

“你说有几个人做得到像小王这样啊。”

“我真怕你醒不过来,我和你爸怎么办……”

肖战连忙安慰到:“我这不醒了,会好的,我会恢复的。”

经纪人和助理对视了几秒,若无其事的扭过头。

等到王一博接到肖战醒的消息,飞机赶回到北京,已经是晚上。

一路匆匆忙忙,还改了最快的一趟航班,等到了病房门口的时候反而胆怯了。

提着一口气,局促不安的推开门走进去,很好,人很齐。

肖战父母、助理和经纪人、叶妙全部齐刷刷的转头看着他。

当然也包括肖战,是醒着的,会动的,眼睛睁开的肖战。

王一博定定看着他,也没走过去。

肖战却好像比他还拘谨,怯生生的笑了一下说了句:“嗨?”

当他下意识觉得好像肖战状态不太对的时候。

妈妈一拍脑袋说道:“刚才你回电话给我,没得说完呢,小战记不清事了。”

“哎,就记得自己大学毕业出来上班,后面全忘了。不过醒了就好,你别怪小战,你对他好,我都和他说了。”

“你们聊聊,你赶飞机还没吃吧,我去买点吃的给你。”

妈妈说着说着一边使眼色,把老伴给拉走了。

叶妙一回神:“啊,战哥,我也走了。我经纪人说来接我。”

经纪人和助理马上跟到:“对对对,我们送叶妙下去,哈哈哈哈。”

一溜烟全跑了,就剩下王一博和肖战。

王一博慢慢走近床边,熟练的给他盖好被弄乱的被子,问道:“感觉还好吗?”

肖战一个下午都在看网上资料和听其他人描述他们眼中的王一博。

等到真正见到王一博的时候,第一反应还是:卧槽,我怎么泡到这个大帅哥的!

然后就是涌起莫名的愧疚感,对着王一博面无表情的脸,他居然感受到他有点委屈?

“还...还好。”说话居然还结巴了一下,稳了稳情绪:“就是不记得了,医生说其他都挺好。”

说完,王一博沉默了十几秒也没接话,场面居然有点尴尬。

刚想说点什么,肖战就抢先说出口了:“妈说你是我男朋友?”

这下轮到王一博被梗住了,抬头惊讶的看着肖战。

肖战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,就有点害羞腼腆,见王一博不回答。

还带着惊讶追问到:“你不是我男朋友吗?”

肖战嘴角往下弯了弯,一下子显得可怜兮兮,眼睛带着光,脸上带着点期盼和害羞,还有好奇。

他无辜的问出这句话,完全不知道自己这样杀伤力有多大。

王一博无意识的吞了吞口水,最后只听见他发出一声:“是。”

遵从内心最深处的想法和期盼,回答道:“是你男朋友。”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肖战的小剧场:

 

万万没想到,我一觉醒了,长大八岁,负债五个亿,还有了男朋友。

是的,我是肖战内心的小剧场。

我的天啊,我明明是个刚刚大学毕业,青春年华的996社畜,好好下班回家,一觉起来。

我爸和我说:我30了,确切来说快31了。我去,我睡了8年?

我妈和我说:我有个大明星男朋友,为了我大半年没接戏了。哦我也是个大明星。什么鬼,我学设计画画的,我居然去唱歌跳舞拍戏!还有我应该是个直的吧?

我经纪人和我说:我和腾讯签了5个亿的对赌协议???我脑子没病吧,我这辈子和腾讯最大的合作关系,明明是买了一年的豪华绿钻啊!

我助理和我说:我男朋友帮我付了大半年工作室工资了,我再不醒他,估计不止要卖摩托车了,可能要卖房了。我这是欠了多少债啊!这是什么绝世好男友啊。

我绯闻女友和我说:和我都是炒作,看到我醒了就放心了,博君一肖是真的! 哈?炒作,我有男朋友了还和你炒作,我的天,我难道是个渣男?

 
 我难道不是个笔直的喜欢在家抠脚社畜网友吗?

我为什么会在有一天在微博吃我自己的瓜?

然后经过绯闻女友指点找到超话,我的天,居然是CP榜第一名,这么多人知道我和他谈恋爱吗?

我去!豆瓣小组也这么多贴子,所以我们在白色情人节,油菜花花田里初见,他对我一见钟情,暗恋我一年,我们合体拍戏,火速勾搭轰轰烈烈?

这个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吧!磕死我了!

完蛋,他来了,我现在肯定很丑。

我的天,他真人比图片帅太多了吧。

救命,他面无表情我居然觉得他要哭了。

人间不直的!所以

“你不是我男朋友吗?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对赌五个亿,确切的说是要净利润五个亿。哥哥现在还不很清醒,虽然听了,但是还是停留在五个亿,等他仔细琢磨琢磨可能......

弟弟没承认是哥哥的男朋友,但是爸妈脑补:弟弟怕爸妈不给自己照顾哥哥,所以不敢承认!

妈妈心里OS:我又不瞎,我是重庆人,我还能不懂吗!

感谢大家的打赏,挨个亲: @涟韵  @呵呵哒^_^  @猫猫猫玖  @tonyia  @Rachel An❄️  @岁岁无忧 @深爱着的寂寞星星   

有些小可爱,后台有BUG,我@不出来或者看不见名字。我怕会漏了!总之~爱你们嘿嘿。

最近年底了比较忙,所以更新不是很稳定。评论我都有看的!

评论(49)
热度(102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阿正 | Powered by LOFTER